今年的第一篇,我想就由 大賣空這部電影來破題

也許超人的財務報表閱讀知識我不會有,但是物極必反的思維,我想我們學習觀察,避開禍端,進而買到保險創造利潤(心)

擇善固執,建立一套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知己優勢,並以缺失 作為保險警惕,優勢為主,缺點為輔)

也許不用成為操樹績效數十倍的專業經理人

                      也不用成為有相對應的仇敵世界的代操者,

但我想創業成功累積一桶金,載往自己實現夢想的道路上,神來一筆找到關鍵的下個投資趨勢報告,並且知道找到像brat pitt這種投資貴人的 雙人組,反而是一班大眾諸如你我可以學習的一個對象,

有自己一套,也會尋求資源,還是可以賺個不錯的績效,並且也不用有所謂戰神般的意志

 

 

EZU 是不適能成功打出兩隻腳,站回34以上,還是之接下殺周線型態的滿足點?  ==>不宜增加持股,但也不須這時砍單

AFK 已是歷史新低,及小部位是單,==>長期觀察,是否有邊境基金應該有的倍數漲幅回來

BRK  已經符合1.2而已的比例操作,小部位是單,可依兩年內持續觀察,==>因為有IBM 的大威變數在,等120以下並且美骨形勢大好再考慮進場

SPY   持苯價附近,到底190這邊有沒有辦法成為短底是重點,世界經濟投,唯一剛大筆操作的標的==>確認不適七年一次的崩盤,短底加碼,美元停止升息前,都應大區間操作看待

VNM  變數太多,歷史相對低點,沒理由砍單,但可能會套很久,===>前兩波加碼策略錯誤,不宜再投入金額(美帝依然是無風暴前必須主攻的對象)

WFC    還債太多? 昨日大跌,但此種股應可長時間穩定投資????

 ===> WFC Wells Fargo & Company weekly Stock Chart

周線的45塊理應要撐,沒有的話有可能滾回40元的(越線型態三點低股)

 

USO  只能靜待國際油價有個相對應型態走出,不准加減碼,==>看大人打架,等做出型態在考慮下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