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涼的一句化打醒了我這個新陳代謝失調的胖子,

曾經以為我漸漸被收容所的這個懶散環境給同化了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服兵役
看來世事往往沒有本胖子想的那摸簡單!

單純的收容所,因為灌上了人權,搞的所謂的政府官員,不得擺出和藹可親,實則應付了事的大絕招

單純的同梯役男,卻也因不平等的休假制度,搞的大家心機無限,只為了劃到自己喜歡的假期,回家來去爽一下!

單純的死胖子,也因為如此,不得不拿出官腔+SOCIAL那套來迎合這個環境,而忽略了自己年度的SCHEDULE!

或許我還是很嫩!
嫩的是我不能出淤泥而不染

嫩的是我仍是一次次的被作息不正常的班次打亂
再次被依次次的飯局給打亂了回台北的計畫
在次被自己墮落的意志佔了上風
忽略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好書,有幫助性的英文雜誌


成功的人不應該這樣
時間管理本來就不是那摸簡單
既然自己是個不能缺乏朋友交際的人
該學會如何切割好該做的事,以及想做的爽事時間,才是我真正該去執行到的事情


暫時性的墮落,讓自己更看輕自己。
OFF學是如此TEACH我


明天的放假剛好又是另一個衝刺的開始
回歸我自己安排的死給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