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為投機者,終身為投機者!

在六年前,專四的樓頂,我有了這個想法,到今天為止,我可以對自己的內心有個回應了

我確定我是了,我走上這條投資的路了!

線在的我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因為我還是一樣得缺乏嚴格執行的力量

懶惰的個性真得很明顯!

這半年來的看盤我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但我想每周必印的黑傑克專欄可以稍稍的解答我的疑惑!

在我還沒開始正式投入資金進股票市場前我就可以如此的熱愛這種枯燥的金融文章!

到了今天,由自己十一月一號開始由自己操作自己的資金,我開始了這趟投機的旅程

在初期的過程中,我保持依然得低調,因為這條路不好走,

科老講過:再有智慧的投機者,在這陰暗的房間之中都可能失去了自己得主見,我相信! 我不是經濟人,但我相信我會成為一個有超過基金績效的投機人事

狂人的生活會再投資的領域得到在進化,又必須邁入一個冷靜的思考領域哩!

悶騷是我的特質,藉由在這裡的自我對話,以及所謂的個人投資筆記,希望讓我有加速度般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