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成本來就不應該是這種股價而已,
光憑現在是資產股亂漲一片的狀況,就應該再回復到前年的新高點,
現在的局勢大好,但我該注意的耐心的表現,

大漲看耐心

這是我自己的歸納。現在寶成應該是正在要回它應有的三十元價錢

但是前四個月的經驗明顯教會我,股票真的不能太鐵齒

雖然每天看盤我能盡量維持心如止水,走出自己的所謂中長期投資,BUT三十元兩次沒有獲利了解的狀況告訴我,
專門作資本利得還是她的價值在

明天除了原本有的金寶可以適度注意之外


我的寶成,嘿黑!!!!看看我波段操作的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