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要逆向思考,才的綜觀全局,想到別人想不到的小地方,得到一個人的信任,
得到喜歡女人的親來,得到長官的賞賜


投資更要逆向,九成的投資人都輸錢,單憑這點大眾的話就不可信,我的話也不要太信
       沒錯,因為我外號是嘴砲王,我自己都常常迷失在群眾的論調之中

你要賺錢?          那你不要跟現在的我一樣,
                  大家都說買,那你買了,你不一定會賠錢,但你絕對賺不到大錢
                  大家都看差景氣,那你更應該反向思考,兩千的921   
                                                                                          1997的東南亞金融風暴
                                                                                           前年的兩國論,
                                                                                          上次選舉的試射飛彈


每每次都證明,只有在全世界的人都看害怕的時候,你期待這個市場是對的!
(全世界的景氣不段的在循環,你沒生過病ㄇ?? 
生了病就一厥不政ㄇ?絕不可能,  
真的這樣,那錢全部陪光我也認了,
到時去路邊當乞丐時絕對還是可以獲得財經節目的反向教材播報,
到時還是有前可以賺。絕對不可能到一敗途地)
賺不了錢???               那絕對是欺騙自己的說法,地球不消失,整個地球,全世界的經濟就會有復甦的一天

看了那摸多本的經濟學家自傳,這就是最主要的論點


觀察力,思考力,做事魄力!            腦筋不斷在思考,賺錢的機會絕對不可能會減少


BUT,你能做到ㄇ?在電視每天打開都是社會的悲觀情緒,
在朋友的討論聲中可能都是不斷失業,工作難找的消息
爸媽以及未來的老婆女朋友,可能都會跟你唱反調


現在的我並不穩健
但我持續努力
我看好這次次貸風暴之後的行情
我討厭中共,但我相信2008的北京奧運

我~~~~現在持續等待,暫時的考慮不是我做事缺少魄力,我只怕我太過於衝動
退伍之前,這六個月的等待,可以充分考驗出我的眼光正不正確,
貪婪與恐懼人人都會有,讓我用充分的思考,規律性的作為,以及在這裡的部落格宣言
克服人性的缺失








我是個投機者!         我再實行我想了四年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